早些年男人若太注重衣著和外表,或會被笑為娘娘腔、被貼上性別錯亂、輕浮等負面標籤。如今社會風氣開放,很多男人愛美的天性漸漸表露無遺,他們重視門面,喜歡流行時尚,勇於做以前被認為男人不該做的事。女人們,你問看週遭的男人,他們砸在保養品上的錢,或不會比你少。

發現有些男人的臉晶瑩剔透,容光煥發,跟保養有素的女人比起來毫不遜色。這些男人的房間一定是藏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美白霜面膜。週遭也有許多男人超愛邊照鏡子邊用手梳髮,一直擔心自己的帥氣髮型隨時會塌下來。

就因如此,如今化妝品業者急於擴大客源,男性保養品已大行其道,無論開架還是專櫃保養品牌,都來搶攻男人這塊大餅。化妝保養品業者大打男人牌,開發for man新品。男性專用SPA和美容院也紛紛出籠。

旅日朋友說,東京有部分百貨公司還挪出一個樓層,賣男用化妝品。男性醒膚修護系列、男性洗面乳、去角質乳液、男用眼霜、隔離霜、面膜,都可在這裡買到。

早前看過一篇報導,有韓國男人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至少得花40分鐘裝扮,男人不僅要洗澡、刮鬍子及梳理頭髮,還要擦潤膚霜。 除此每個月還得花500美元買衣服,付健身房會費,化妝品費。而中國男人會花數個小時在美容院修腳指甲、清潔毛孔和作背蠟美容。

和這些自認為都會美型男的男人比較起來,很多被家庭工作折磨得面容枯黃乾槁憔悴的女人,更是顯得邋遢不已。姊姊妹妹們,快動起來愛漂亮去。別待你枕邊人的廚櫃內的保養品比你多一倍時,才發現身邊男人的皮膚如羊脂,自己的皮膚卻如砂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