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我首次到了海拔六千尺的青翠高嶺上,別笑我遜,人家就是沒到過這裡這裡,不行嗎!這裡氣候涼爽,雲海繚繞,讓人暑氣全消,怕熱的我愛極了這裡,但山上住久了也很無聊啦。



一抵達山頂,我這個土包子就迫不及待的強拉李先生陪我乘纜車到半山轉一回,有夠無聊的吧!我們可是剛從山下搭遊覽車上山的,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沒搭過纜車。覽車每個車廂能搭乘8人,但當時是旅遊淡季,嘿嘿,整個車想都是我們的。



到了半山,一出纜車站,眼前就是這家蜜餞舖,堆成小山狀的芒果乾,瓜子,茶梅,夏威夷豆,脆梅,情人果,腰果,南瓜子,話梅,堅果,蜜棗,陳皮梅,烏梅,開心果...看得我頭昏眼花,這些蜜餞任客人試吃,我和李先生一樣試吃一小口,最後我買了草莓乾,酸味和甜味都很明顯,原本計畫帶回家吃,結果我這個遜腳,回檳城途中暈車,只好把草莓乾當暈車丸吞進肚子啦。



半山車站外頭有個可愛的卡通雙層巴士造型零嘴店,就是DOUBLE DECKER蝦味先的代言卡通貓,呃...應該是頭貓啦。哈哈!老大不小的我興奮的跑到貓貓臉前,要老李給我拍張照片,兩兩對照,相映紅。



山上冷得不得了,我們還嫌不夠冷,逛著逛著看到31冰淇淋Baskin Robbins,就即興點了一客香蕉王banana royale分著吃,回味冬天吃冰的感覺,超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