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得補修很多課,下課時間最早都得晚上八點三十分,學校的餐廳老早都打烊了,飢腸轆轆的我只得爬十多二十層樓下山,去山下觀光客訪台必遊景點的士林夜市外帶晚餐。

以下是我最愛的小吃...口水無法停止的往下滴中...



「老厝邊麻辣涼麵」只賣手工涼麵和味噌湯,涼麵的辣度分成不辣、微辣、小、中、大辣和超級辣6階段。醬料裡除了醬油、檸檬汁、蒜、芝麻醬外,更用了新鮮辣椒調成不同的辣度。夏天時,我一個禮拜有三天都吃這個。最近我發夢都夢到要吃老厝邊麻辣涼麵配味噌湯。



以冰品聞名的「辛發亭」,無論是日本觀光客必吃的抹茶紅豆雪片冰或冬季才供應的草莓雪片冰,細緻冰片入口化成乳香,都是受歡迎的口味。但是我最愛的是芒果雪片冰。哎唷...我的口水滴在鍵盤上了。



喜歡異國風味的話,可轉進「陽明戲院」前吃現做的「阿里巴巴的廚房」印度烤餅。我喜歡招牌的雞肉卷搭配優格醬,吃起來的辛香滋味特別誘人。 老闆還請我喝香料奶茶,味道嘛,我還是比較喜歡印度大兄的拉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