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主題樂園還沒開門,我們就站在門口等,遇上一大群穿著皮衣緊身褲印度尼西亞的男女,還有零零散散的國內游客。只去過六福村的我,可是興奮不已,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國內的戶外主題樂園喔。哈哈...我是很三八啦...



啊哈....我要飛上青天...哪來的肖查某...後面兩個馬來小女孩一定是看不下去了,別過頭去眼不見為淨。



於湖中體驗水上水上腳踏車,上岸後,我的媽呀,腿好酸痛。莫非這就是沒有做熱身操的後果?



史上最肉的鋼管女郎來啦...這台外看是雙層巴士的咖啡廳,很讚喔,但是裡面沒有空調,有點熱說...



巧遇吉祥物,當然是要和它親熱親熱啦...呃...其他爭著和吉祥物合照的怎麼都是10歲以下的小朋友...



逛累了,來支紫色的棉花糖吧...超甜的...害我事後猛灌水...



超人哥哥你要飛去哪...這個超級經典的超人模型,造型很陽春,呃...完全沒有帥的感覺啦...超人哥哥..你這樣會嚇壞小朋友的...



玩了老半天,眼看沒甚麼可玩的,只好乘麋鹿雪橇繞廣場一圈...麋鹿的行駛速度超級慢吞吞...呼嚕呼嚕..我都快睡著了,怎麼還不到站...



其中一天的漢堡王早餐...味道還好...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