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我們去吃泰國餐,這家餐廳叫逢蝶泰國餐館,賣的當然是泰式料理啦。這家店不參雜其他料理,忠實的呈現泰式料理的原味。逢蝶的店面僅簡單的裝潢,但店裡播放泰國音樂,所以用餐氣氛很有泰式風情啦。 照片中的女人, 我的媽啦。



餐點還沒送來,先吃花生小魚乾解饞啦。 脆脆的花生,火辣辣的辣椒、徹底入味的小魚乾,很有味道!



涼拌開胃前菜-泰式涼拌芒果上菜啦...芒果、大蔥等再加上炒香的腰果鋪陳其間,酸甜滋味讓人胃口大開。



泰式酸辣炸豆腐--豆腐外酥內嫩,淋上特製的泰式酸辣醬,香辣過癮。



香脆泰式春捲--外皮酥香,內餡多,食用時沾泰式甜辣醬汁,風味清爽美味哦。



酸辣海鮮湯--集結了超酸、猛辣於一湯的酸辣海鮮湯湯頭鮮美特殊,味道就是很迷人,辣度入口時不會過度刺激,入喉後還有回甘的鮮美,但直抵胃部時仍有一種微熱微辣的過癮快感。



泰式脆皮炸豬手--炸得酥脆的外皮和肉汁四溢的香Q蹄膀賣相不佳,肉嫩筋Q,但是有點油膩。



蒜炒芥蘭--芥蘭大小適中而且超嫩,加上蒜香提味,鮮郁又爽口。



泰式香蘭雞--香蘭葉包裹醃浸入味的去骨雞肉油炸,讓特殊香氣滲入雞肉纖維,並且保持雞肉的水分與甜味,充分的甘美滋味與香氣十分獨特,總之是香氣四溢。剝開香蘭葉,雞腿肉香嫩多汁,搭酸甜醬非常下飯,不過香蘭葉炸得過焦了。

餐廳資訊

Prontip Thai Restaurant 逢蝶泰國餐館
地址:2,Lebuhraya Peel, 10350 Pulau Pinang(Yesterday Club和洪福寺之間)
電話: 04-2282234016-4035895
營業時間:12pm-3pm6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