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剛剛投入新工作,忙得暈頭轉向,連午餐都是匆匆忙忙的狼吞虎咽,更別提有時間上網了。

最近午餐都是食不下咽,因為公司餐廳提供的餐點都是清真食物,那天我還吃到燒焦的苦味燒雞和不熟的米飯呢,這廚師還真是個天才。

有我的msn帳號的朋友,大概以為我已經人間蒸發了吧?那你們就錯了!我只是被迫從msn的世界蒸發而已。那是因為公司的電腦資訊部門設定讓員工不能上msn,yahoo,甚至是gmail。況且我的工作忙碌程度,也不允許我有這麼多美國時間上網。

那天收到昔日職場戰友的簡訊,才驚覺我離開前公司才快一個月。最近過的生活和過往南轅北轍,我還以為自己已經離開傳播媒體業一光年了。

撇除一些人為和薪資的因素,我還頗想念昔日的光陰,有同聲同氣的戰友相伴打氣,悠閒且自由的過日子,也不必七早八早起床趕上班困車龍。

還有中路上的九龍雞飯和麗煌餐室的馬來飯,都是我最近特別想念的美食。

不過終歸一句,人不能永遠都原地踏步,也許未來的路途很崎嶇,但是為了美好的將來,我還是得大步大步走向前。

那些我懷念的人和食物,就留在回憶裡,在我沮喪的時候悄悄的從記憶寶盒裡拿出來,溫暖累極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