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非常完美的條約!!!!!!!

結婚時簽下了不平等條約

夫(以下稱老公):*** 妻(以下稱老婆):***

1、 只準讓老婆多笑,不準讓老婆哭。無法實現此條時,須及時哄老婆開心,這是婚後老公的最基本的責任之一。

2、 老公不得隨意對老婆發脾氣,只準老婆在心情不佳的情況下合理發脾氣。

3、 老公需自動承擔婚後4分之3的家務勞動, 老婆則承擔4分之1的家務勞動(但不包括洗碗)。

4、男女雙方同住之後,老公在家說話的聲音不得比老婆大。

5、早晨醒來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緊緊摟住老婆,然後輕輕地親一下老婆額頭。

6、 起床動作要輕不能使被子透風,以免老婆受涼感冒。自己起來後,把被子幫老婆蓋一下,記得要親下下老婆額頭。

7、 自己迅速洗臉刷牙,然後幫老婆的牙膏擠好,洗臉水 好,毛巾放好。

8、老公做好早飯後,到臥室叫老婆起床,不準用掀被子方法,最好用吻醒。

9、 出門時候記得要給老婆一個上班kiss, 並必須堅持"額頭-左頰-右頰-鼻子-嘴唇"的親吻程序。記得幫老婆拿包包,記得摟著老婆一起出門上班。

10、上班時間無論多忙,都要記得每隔十分鐘想念老婆一下,每想一次都要笑笑,感覺幸福的笑笑。

11、下班前記得要發消息給老婆,問老婆要吃什麼晚飯,順便自己去買好菜晚上做好飯等老婆回來一起吃飯。

12、下班到家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一把抱起老婆,好好親親。

13、即使老婆洗碗,也要在老婆旁邊環著老婆,看老婆洗碗。

14、老公幫老婆洗澡水放好,老公不洗澡造,不得鑽被窩。

15、每天睡前,老公幫老婆按摩,睡覺姿勢要抱著老婆,老婆要是做噩夢,要第一時間反應起來,緊緊抱著老婆,哄老婆。

16、週末要和老婆一起窩在沙發或被窩裡看片子,允許老婆把老公肚子當沙發靠墊,允許老婆冬天時候把小腳塞進老公肚子裡。

17、每年要帶老婆出去短程旅遊一次,長途旅遊一次,如果長途旅遊時間不行,要折合成2次短程旅遊。

18、不準有事情瞞著老婆,最好能夠有什麼說什麼,發生什麼就馬上告訴老婆。哪怕只是發生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19、要記得無論再忙、再累,都要常給老婆發短信息。

20、老公不得比老婆早睡,必須哄老婆睡著後,才可自行入睡。

21、男女雙方不得在未經雙方同意的情況下偷窺探對方隱私。

22、老公不得與老婆爭看電視節目,遙控器由老婆掌握。


23、雙方都不得上網與異性聊天,若有發現違反者,家法處置。

24、男女雙方回家後換下的衣服不許亂扔。

25、婚後每天都要吃水果,由老公去皮後提供。

26、最重要的一點是。婚後的財政大權要交由老婆管理。老公每月領取相應的生活費以供家用。

最後一條:此條約的最終解釋權歸老婆所有!!

老公(簽章): 老婆(簽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