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7.JPG 

謝謝親愛的姐姐送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三十歲,有人說是一個是一個最美好的年代,少了二十多歲的青澀,多了一份獨立成熟,卻又沒有四十歲女人美人遲暮的感覺。但這也是女人最為矛盾的年齡。

站在三十歲門檻上,回望過去二十九年的歲月,悲中有喜,喜中有悲,跌跌撞撞的踉踉蹌蹌的,經過了一些轉折點分水嶺,終于站在三號山下,繼續往上攀爬,眼前是一種是無法預知的未來,充滿著無法預知的變數,但是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也許,桃花源就在轉角處。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關於三十歲的句子,說進我的心坎裏,在這裡跟同樣是三十歲的你分享。在回望過去的時候,她們往往感嘆:人生易老,無情的歲月不經意間就剝蝕了少女時代炫目的青春光彩。這個漫長而微妙的過程,就像白晝和黑夜的交替,你身臨其中卻難以覺察。女人都是在三十歲的時候猛然感知生命衰老的速度。雖然知道自己距離人老珠黃還十分遙遠,但青春易逝的感懷卻怎麽都難以放下。

 

 

后記:

今天收到各方好友的簡訊和來電還有facebook的留言祝福,非常感動。真的,說不出的感動,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遠在中國廣州的君一大清早就傳來祝福,謝謝10年老友敏的祝福,謝謝前同事--可愛的JANICE祝福(雖然你看不懂中文,但是還是要謝謝你。),謝謝吳太太的祝福,謝謝懵懵云的祝福,謝謝甘太太兼甘媽媽的祝福,還有最讓我吃驚又感動的仙花姐的來電祝福(沒想到這麽多年,您還牢牢記得我這個小孩的生日。)還有不計其數的朋友在facebook留言祝福。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我的父親母親,沒有你哪有我。謝謝我的姐姐,特地去買了一個蛋糕為我慶祝農曆生日。

最後,謝謝矮仔俊,你的祝福跟心意我收牢了。

呃。。。我怎麽像在寫得獎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