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需要做好妥善的準備,一旦決定出去闖天下、完成自己的夢想,需要克服很多事情,這一切談何容易?獨自的一個人前往,沒有人知道結果是如何,但如果因為不知道結果是如何就放棄,那麼一切就只能保持原狀。這是不斷逃避,但遲早要面對的歷程。


鼓起勇氣、轉身道別,鼓起勇氣往人生新的階段出發,踏上旅途的那一剎那,我告訴自己:我可以!如果你心中一直有一個夢!那麼去吧!人生不應徒留遺憾!


追尋夢想,往往都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努力,就像蒲公英種子隨風飛揚,就能居高臨下看見大地的寬廣;沒有離開溫室的花朵,永遠感受不到真正的陽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如果缺少決心、勇氣,那麼,你就只能在原地踏步,作白日夢罷了, 美夢成真並不是靠幻想就能憑空達成,而是需要付出、實踐。

親愛的朋友們,在追尋實踐夢想的同時,無論遇到任何挫折,都要告訴自己,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