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 陽一定是個帥哥,要不然怎麼我每次跟太陽接觸一段短短的時間,臉頰就紅到像顆熟透的蘋果,燙呼呼的像顆剛出蒸籠的包子。我這間歇性的發燒症,讓我無須花錢 買腮紅,只要跟陽光來個最親密的接觸,就可擁有最自然的粉色,暈染在雙頰。這時,我的腦袋也開始因為發燒而渾渾噩噩,眼神開始失焦,活像個為了帥哥而迷醉 的花痴。

於是,有人建議我,在烈日當空的正午出門的話,就戴個寬邊帽,如此就可避開太陽帥哥的魔力。(拜託!我不是英女王,出門沒事幹嘛戴個寬 邊帽?又不是要去檢閱儀仗隊。)還有人說,要不然就撐傘嘛,這樣我總不會嫌麻煩了吧!(那可不一定!我個人特有的思考邏輯是:沒下雨幹嘛撐傘?)

最後,再也沒有人要理會我這個自作孽的頑固石頭。每次我哀嚎著又發熱頭痛了,老姊就會冷冷的瞄我一眼說:哼!蠟燭公主,遇熱則融,遜!(姊,我可是在一年中最寒冷的一個冬夜凌晨出生的,命運早已注定我跟太陽王子是無緣,曉伏夜行的月亮王子才是我命定的戀人啊!)

糟!我開始瘋言瘋語,大概是燒壞腦袋了!還是去吃個葯,閃一邊涼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