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一日遊的首站就是水耕生菜園圃啦,一區一區翠綠潔淨的生菜青又脆,園區內還附屬沙拉吧,不過我沒光顧啦...



水耕生菜園圃旁就是草莓園,不過我看到的草莓都是青青白白未熟透的,看到大大小小的草莓,我還是很興奮...終於讓我看到色澤鮮亮、顆粒圓整、蒂頭葉片鮮綠的草莓啦...



這家農場還推出的百香果醬,看起來很新鮮哦..不過...我還是沒買...要知道...我可是很節儉的...



離開水耕農場...就向大馬農業發展局(MARDI)在丹那拉打(Tanah Rata)建的農業旅遊園(Agrotourism Park)...在和煦溫暖的陽光中..我看到滿園花團錦簇...花朵在陽光下隨風搖曳...姿態萬千...我滿眼綠意五彩繽紛...



離開農業旅遊園..我們前往BHARAT PLANTATION...這茶園如幽幽更迭的山水畫...即使單純地呼吸也有寬心的歡愉。 茶園有咖啡座...還販賣著自產、自烘焙的私家茶,不過...我沒有光顧...



看了茶園...就直奔菊花園...黃色菊花隨風搖曳...形成花海...如黃金甲般鋪滿大地...突然想唱"菊花台"...我花轟了....



揮別"菊花台"...我們到了養蜂園...看看蜂農的工作流程...圖中山坡上宛如信箱的東西...就是蜜蜂們的家園啦--蜂箱啦...



別以為這是雜草...這是西洋菜咧...西洋菜又叫水芹菜、豆瓣菜,其能潤肺,因此每值冬、春最鮮嫩的產季,西洋菜就成煲湯或滾湯常用的用料。我要喝西洋菜湯啦...



沿途看到種植在路邊的壯碩包心菜...忍不住很想偷栽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