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遙遠的山上,除了不停的玩,就是不停的吃。這是在不蘭璋一家熱炒店"友和海鮮飯店"吃到的好吃料理。這是我在山上的第一頓晚飯。

左邊的是宮保蝦姑,店家放入大量的蒜頭、蔥頭、青蔥、香茅、辣椒等辛香料開猛火與蝦姑一同炒香,這道宮保蝦姑香味四溢油亮油亮,好吃!

右上角的是清炒豆苗,豆苗菜葉細嫩口感極佳,火喉佳菜翠綠,山上的菜真的特別甜呢!

右下角的是辣炒蘆筍,大火快炒的鮮蘆筍口感清脆,咀嚼起來甜而多汁,味道非常迷人,很下飯呢!



下山前,又到"友和海鮮飯店"大快朵頤。

左邊的是炸香菇,材料是新鮮香菇,酥炸粉,和少許胡椒鹽。香菇既大顆又肥厚,鮮嫩多汁,麵衣不會裹得很厚,太美味了。

右上角的是三味豆腐,這道料理是豆腐微炸然後放上醬汁,豆腐很嫩,還不錯吃。

右下角的是泰式檸檬雞,檸檬香氣不太有,雞肉酥炸後不太多汁,沒有柔嫩口感,滋味嘛,又酸又辣囉,這是眾菜餚中比較遜色的。



這是在丹那拉打一家火鍋店"五月花"吃的麵食。

左邊的是霸王炆麵,好大一份,果然是霸王吃的。搭配在內的蔬菜很多,很鮮甜。

右上角的是鴛鴦炒河粉,也是好大一份,味道不錯哦!



這是在火鍋店"五月花"吃的火鍋。晚上山上的氣溫逐漸下滑,天一冷,舌尖就特別想念熱騰騰的滋味,特別是火鍋。這雞湯和酸辣兩種風味獨具的湯底,配料有丸類、花椰菜、高麗菜、雞肉、魚片、鮮蝦等。吃到最後...好飽,火鍋,還是淺嘗即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