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是一方人們逃避現實的無憂樂土,也是商家的黃金國。網路上有虛擬女友網站服務,讓因為種種原因而在現實生活找不到女友的人,找到虛擬卻理想的感情寄託。當然,虛擬戀愛也得付費。

一以英文為媒介語的虛擬女友網站的虛擬女友,是由商家虛擬出來的“機械女友”。台灣的虛擬女友網站則是提供真有其人的女友。還有一款香港某公司開發的虛擬女友手機電玩,讓消費者隨時在捷運地鐵巴士計程車上,都可以和虛擬女友培育愛苗。

你想要一個講英文的虛擬女友嗎?沒問題!首先你得在主網站下載虛擬女友軟體並安裝好後,即可打造理想女友,軟體讓消費者依序選擇女友的膚色、髮色、個性、衣著和體型。

你害怕這個虛擬女友很難追?沒問題!一切掌控在你手裡!你可以調整“好感難易度”,難易度越低,表示女友越好追到手。一切設定好了,就必須每天與對方聊天培養感情。據說,這虛擬女友很人性化,她會不耐煩會生氣。如果你裹足不前,她還會鼓勵你主動一些。

台灣一虛擬女友網站則是招攬女網友來當虛擬女友。你只需透過網路選擇屬意的女友後,女網友扮演的虛擬女友每週至少會傳送兩則心情日記給你,和你互動。如果你決定更換女友,系統也會自動幫你和前任虛擬女友斷絕關係。

不過,當你對虛擬女友發出不雅的簡訊或是刻意騷擾她時,站方也會主動停止你的虛擬女友服務。當然,這些女網友不是義工,她們可憑“業績”(男友多寡之類)而分得紅利。

而香港某公司開發的虛擬女友手機電玩,消費者則只有一個選擇,即名為“薇薇安”的虛擬女友。若你娶了薇薇安,虛擬岳母會在半夜撥電給你,問你現在人在哪裡,及有沒有好好待她的女兒。

據悉,業者還會專攻女性消費者市場的虛擬男友,及男同性戀者的虛擬男友和女同性戀者的虛擬女友。

當人們都掉入在虛擬世界建立虛擬人際關係時,他們是否還需要吃飯排泄睡覺?這些真實的生理需要,你能在虛擬世界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