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流行的人是躁鬱症患者,緊追流行的人總是背叛,拒絕忠誠。當流行肆虐,滿街都是不忠的人,情緒開始善變,關係開始多變,愛情開始轉型,全民隨機應變,女人男人慾求不滿,小朋友玩著追逐流行的戲碼。流行,變成一種安全感。

女人 27天前酗咖啡,27 天後坐在英式茶館啜花草茶;昨天還留著直長髮,明天電成大波浪卷;滿衣櫃的黑白極簡禪風,3 個月後變身中國邊疆民族。城裡揚起養生風,女人把下午茶的藍莓起司蛋糕戒掉,改喝小麥草汁。當膽固醇成為全民公敵,她開始拒吃東坡肉,只嚼毂糧。辦公室裡的女人們改學瑜珈,她馬上繳錢換取三溫暖SPA 健身房會員籍,早上不再到公園健行。

每個人無可救藥的擴大慾望版圖,馬不停蹄地尋找一種被認同的方式。在這個時尚先行的逸樂世界,大家都想當流行教主,搶買第一手的服飾,搶睹燙手的流行情報,忙著冥想斷食排毒吃素,個人思想沉沒在失控的潮流中。

當個流行的叛徒吧!堅持個人美學,顛覆流行,全面解除流行派系,當全人類都有區別彼此的方式,那就是複製人消失的時刻,每個人都散發出專屬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