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仿如坐旋轉木馬,不斷地相遇和分離。在每個的相偶中,有時會帶給我們歡愉的鼓勵,有時是以淚和傷痛給予的警介,使我們要更加好好向前行。對於美好的人及事情,即使捨不得,也留不住;對於傷痛的離別,怎樣不想面對,也要面對。

在旅途的每個轉角處,相信是充滿著意想不到,一個親切的慰問,一個偶然的眼神接觸,一個簡單的祝福,牽引起那直接心靈交流,彷彿為我們疲累的心靈灑下溫暖的陽光,折射出代表希望的七色彩虹,溶化了冰封已久的心靈。

雖然旅途中無數的偶遇,大部份是短暫而且不能有結果,甚至略帶怨恨或遺憾的離去。或者我們已忘記了何時第一次相遇;也不知道為何要別離。但是,我們不要因為這傷痛而逃避人與人之間的相偶。

我相信:「相識非偶然......」
每個在我們人生命中相遇和離去的人,都有緣因。
.
那些不再相約的朋友,常常,我會祝福和感謝我們之的相遇。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努力地向前行,偶爾跌倒、偶爾傷痛,但我們會在心中不斷地為自己打氣,不會丟掉「希望和信任」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