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皇后灣廣場的佳士客看到我常常躲在宿舍吃的維力大乾麵地獄辣椒泡麵,基於莫名其妙的情意結,我用了比我在台北買時貴一倍的價錢,衝動的買下了...



商品說明

嚴選辛香辣椒,在經過熟成使之散發出香氣辣味,拌於帶Q的麵體上超HIGH辣到最高點,讓你超過癮!

商品規格
*100g*5入。*麵身:麵粉、澱粉、辣椒、精緻棕櫚油、食鹽、天然維生素E(天然抗氧化劑)。*調味油包:精製豬油、麻油、豬肉萃取液、辣椒醬、蒜頭、鹽、味素、砂糖、醋、香辛料。*湯包:鹽、味素、脫水蔬菜、魚板片、海帶芽、肉精粉、脫水豬肉、香辛料。*辣粉包 :辣椒粉、香辛料。



這款泡麵可是有附湯包的唷...當時我認為啊...料多麵Q湯鮮美...維力不愧是乾麵的大哥,醬汁調得剛好,乾溼度也適中。麵辣中帶有甘甜芬芳的口感讚不絕口,讓我大呼過癮,也讓我暫且忘了沒有美極和金旦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台灣產的泡麵了,當煮好面,我嗅著泡麵的味道,突然想起瀰漫著泡麵味道的宿舍,突然有點抗拒那年我最愛吃的泡麵,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