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每天忙碌,希冀一天有24小時的上班族嗎?在強調休閒,注重free time的今日,你還像苦命的中國人,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不給自己的機器嗎?

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許多病症發生的研究報告汗牛充棟,如果有一點閒暇的時間,你實在有一百個對自己好的理由讓自己休息,全然的放鬆與鬆懈,去思考、聆聽與享受生活,問自己,有多久沒有到書店走走,只為了翻翻以前喜歡看的雜誌?有多久沒有關心朋友,只為了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只為了樹叢中的杜鵑花?

換個新鮮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步伐,利用午餐時間到花坊逛逛,喝杯咖啡靜空腦袋;找一天提早下班,到麵包店買一個自己喜歡吃的蛋糕,為自己許一個美麗的願望;周休二日,不要碰公事,換上平日因上班而無法穿的清涼小背心,到外面晃晃,做事不一定要有目的,有時讓時間停擺未嘗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k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